近期活动
北京局集团公司审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07-09 11:3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430

      2018年7月9日上午,北京局集团公司2018年审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教授,北京局集团公司审计处副处长李敬儒先生,审计室副主任王建军先生、王喜堂先生、王菲女士出席典礼仪式,本次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先亮教授主持。

       张秋生院长对北京局集团公司审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北京集团公司对北京交通大学的信任,并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120余年的发展历史及经济管理学院在发展成为“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的愿景中的教学、科研等成果,并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祝愿学员在交大学有所获。

      李敬儒先生高度肯定了交大教师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优质教学和服务,感谢交大为北京局集团公司审计人员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在交大学习期间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所学知识和北京集团公司的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促进北京集团公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