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科研工作坊第12期:“BvD数据库在一带一路研究中的支持作用”成功举办
2018-06-27 17:1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1629

      6月21日下午,BvD中国业务拓展总监鲁雪松先生应邀做客我院第12期科研工作坊,做了题为“BvD数据库在一带一路及中国企业走出去研究中的支持作用”的报告。参与此次交流的有我院马忠教授、张霖琳老师等,以及部分硕博研究生。本次讲座由马忠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鲁雪松围绕“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的中国企业走出去研究和海外并购研究等话题,与在场师生分享了BvD数据库给一带一路及全球经济研究带来的帮助,并列举了若干案例,结合当前“一带一路”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并一一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在科研数据方面的挖掘能力。
      鲁雪松,BvD中国业务拓展总监,在商业信息服务领域有着15年的工作经历,在经济、投资、金融、一带一路智库等诸多领域深入涉猎;加盟BvD公司超过8年,在学术研究领域,其为全国各类型的高等院校、财经类实验室和独立研究机构做过大量的培训和项目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