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EQUIS认证导师伊志宏教授到校指导认证工作
2018-06-05 09:1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2775

2018530日,我院EQUIS认证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伊志宏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认证工作。伊教授就EQUIS自评估报告和学生报告撰写中遇到的问题为我院师生进行了讲解,随后与学院领导班子就EQUIS认证工作的后续展开和问题整改进行了座谈。讲座由华国伟副院长主持,学院相关教师、行政人员及学生共50余人参加。院长张秋生,副院长施先亮、张力、华国伟,院办主任王颖及国际认证与战略规划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伊教授结合EQUIS认证相关要求和中国人民大学的认证经验,围绕学生、师资、科研、企业合作、伦理道德与可持续发展等内容及学生报告撰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要点做了细致讲解。伊志宏教授指出,EQUIS自评估报告的核心是展现“已经做的”和“应该做的”;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学院需按照“应该做的”来执行,力争做到整体提升与改进。学院领导与伊教授就校企国际合作、学生国际交流、科研国际化产出、威海校区的现存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伊教授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及实际情况给出了提升方案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