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第四十九期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2018-05-19 19:5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381

 2018年5月16日下午16:30,第四十九期案例沙龙在思源东楼九层咖啡厅召开。本次沙龙围绕《企业社会责任与创新》的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嘉宾为责扬天下(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管竹笋先生,华国伟、张莉莉、于国红、门瑢、赵杨、王莉等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在座教师与管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普遍认为目前企业均已十分注重社会责任,但关于社会责任量化的指标还比较少,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另外,参会者普遍认同在高等教育教育中应该注重社会责任教育,同时高校也应该注重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尤其是在社会责任课程的授课过程中,教学案例极度缺乏,亟需开发出适合我国国情的教学案例。
       管总代表责扬天下(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表示,希望能在教学案例开发、图书捐赠、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并就我院国际认证中社会责任方面的布局和做法进行了详细探讨。

       华国伟副院长对管总的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在社会责任管理等方面展开更广泛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