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Dr. Osipov Vladimir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2018-05-17 17: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658

       5月2日至5月16日,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Dr. Osipov Vladimir教授、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Voikina Ekaterina副教授、Kvachef Vadim助理教授访问我院。我院华国伟副院长、张力副院长、劳动经济系系主任彭兆祺副教授以及著名劳动经济学家、原国务院参事袁伦渠教授对俄罗斯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中俄经济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院系之间的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Dr. Osipov Vladimir教授、Voikina Ekaterina副教授和Kvachef Vadim助理教授分别与李津京副教授、史振磊副教授和石美霞教授合作,为本科生讲授了法律经济、劳动经济和劳动关系课程;此外,他们分别围绕制度经济问题、俄罗斯劳动力市场以及劳动关系等问题,做了多个学术报告,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成立于1907年,是俄罗斯第一所经济类大学,也是俄罗斯最大和最好的经济学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俄罗斯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列昂尼德•阿巴尔金,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等都毕业于此。该校是欧洲大学联盟成员,一贯重视国际化,并开设有多个英语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