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5项主持成果喜获第八届北京市教学成果奖
2018-05-10 15:1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25406

        4月25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表彰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京教人〔2018〕33号)。北京交通大学在本届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中获奖总数创历届成果奖新高,共28项成果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7项,共有7项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及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数量在全北京市高校中排名第5名,仅次于北师大、清华、北大、人大。其中,我院教师主持的成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3项成果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张真继教授主持的《中西交融、协同创新——物流管理类博士生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欧国立教授主持的《基于新书院模式的经济学专业建设创新与实践》、张秋生教授主持的《经济管理类研究性教学体系构建与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成果荣获北京市一等奖,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施先亮教授主持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双创”型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叶龙教授主持的《行业需求引领,个性精准培养——行业特色管理类研究生项目拉动式培养实践》教学成果荣获北京市二等奖。
        此外,张秋生教授、张力教授分别参与的2项成果获一等奖,刘世峰教授参与的1项成果获二等奖。


附:2017年北京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