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韩国科学技术院商学院Sung Joo PARK教授受邀来我院交流
2018-04-24 09:0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433

  2018419日,韩国科学技术院商学院教授,亚太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PBS)创始主席Sung Joo PARK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4月19日下午Sung Joo PARK教授以“How to innovate business shools?”为主题进行了关于商学院认证相关问题的讨论,包括对商学院使命的探讨和如何面对挑战,以及国际商学院主流认证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院华国伟副院长、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曹卫兵老师、品牌与营销办公室主任李世珍老师等人以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本次讲座由华国伟副院长主持。


        2018年4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对经管学院综合实力和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与PARK教授进行了交流。随后Sung Joo PARK教授以“Asian Innovations: The Cases of Toyota, Samsung, and Lenovo”为主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讲座包括“创新演变”、“创新的定义”、“破坏性创新的定义及实例”、“第四次工业革命”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老师和同学们与PARK教授时有互动。在之后的问答交流环节,部分师生向PARK教授提出了一些疑问,PARK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与我院师生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与讨论。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