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赴浙江宁波看望慰问现役大学生士兵
2018-04-23 15: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277

        2018420日至422日,经管学院辅导员路硕和张伟前往浙江省宁波市,看望慰问正在服役的经管学院学生胡程,并与其所在部队进行座谈。

胡程同学于20169月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携笔从戎,应征入伍,目前在92713部队服役,为警备队一员,将于20189月退伍。

在座谈中,部队领导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向慰问组一行介绍了胡程同学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对他在部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扬其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能够高质量的完成各项训练任务。慰问组向部队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情况,同时感谢部队对胡程同学的培养和锻炼。座谈后,在胡程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部队营房、训练场地等生活、工作场所,了解了部队的历史和肩负的使命。最后,慰问组分别向部队和胡程同学送上了纪念品与慰问品。

在与胡程同学的交流中,他表示入伍以来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成长,部队中的历练带给了自己深刻的影响,学校的慰问、老师的看望使他深受感动和鼓舞,他将以此为动力,在未来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不辱使命,更好地展示出一名交大学子的风采,为母校增光。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