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Tae Hoon Oum教授受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18-04-23 10: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9077

2018年4月2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讲座教授、国际航空交通研究会主席Tae Hoon Oum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上午10点在思东611,Tae Oum教授以“Prospects for Air Policy Liberalization in China: Changing Role of Chinese Mega Carriers in Global Scene and Anticipated Low Cost Carrier Competition”为主题做学术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华国伟、鲁晓春、黄安强、武剑红和王雅璨等老师以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本次讲座由华国伟副院长主持。


华国伟教授首先对Tae Oum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其研究领域与所获成就之后,聘请Tae Oum教授为我校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聘书。随后,Tae Oum教授在其讲座中,从“航空运输在现代经济中的作用”、“中国大型航空公司未来在全球舞台上的作用”、“中国大型航空公司取得竞争胜利的潜能”、“应对当前的挑战需要改变哪些航空业政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老师和同学们与Tae Oum教授时有互动。在之后的问答交流环节,部分师生向Tae Oum教授提出了一些疑问,Tae Oum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与我院师生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与讨论。中午12:10,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