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MBA发起学长关爱基金,践行社会责任
2018-01-23 09: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850



        201811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度“校友励学金”颁奖仪式在档案馆一层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高艳颁发捐赠证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龚琴同学作为代表接受证书。

      2017年9月,由MBA联合会策划,与北京交通大学基金会合作发起了教育关怀基金,此基金旨在支持学校基金会的学长关爱基金、助学金。教育关怀基金采取全封闭募集方式,所有募集资金直接进入交大基金会账户封闭管理。

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2017MBA国际班同学秦震乾介绍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2017MBA同学的积极响应,共募集资金约8000元,其中6000元用于我校助学金定向帮扶两位经管学院的本科贫困同学,2000元注入学校基金会的学长关爱基金,用于贫困同学假期返乡车费。

北京交通大学学长关爱基金启动仪式现场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暖心,是交大的力量。2017MBA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交大学子的风采与担当,勇担社会责任。MBA同学为学弟学妹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巨大的支持和鼓舞,也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传承感恩精神的表率。希望学长关爱基金能持续开展下去,薪火相传、延续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