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举办12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2017-12-29 08:5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436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学院办公室、工会联合举办的当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思源东楼9层教工之家举行。近15位“寿星”欢聚一堂,院长张秋生到场祝贺,同“寿星”们共度这场温馨别样的生日会。

       生日会上,在《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中,“寿星”们点燃生日蜡烛,大家共唱生日歌,并许下美好愿望。烛光下大家脸上灿烂的笑容传递着别样的幸福。院长张秋生代表学院向“寿星”们表示生日祝贺,发放生日贺卡。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一声生日祝福、一块生日蛋糕、一次集体生日餐,看似简朴的生日会,却充满了浓浓的温情,大家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快乐与幸福,感受着家的温馨。每月一次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坚持举办了2年半,别样的集体生日会不仅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而且能够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有利于传承并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让教师们在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