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共庆生辰 情暖寒冬
2017-12-08 13:4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111

       闪闪烛光送温馨,欢声笑语尽温情!11月30日下午四时许,在温馨的环境中,在大家祝福的掌声中,经济管理学院再次迎来了每月既温馨又充满喜悦的生日会。一声祝福,一张贺卡,一个签名,看似平常,却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亲人般的关爱!

       此次生日会现场,崔永梅院长为寿星们送生日祝福贺卡,院办主任王颖与寿星们共唱生日歌,一份大大的生日蛋糕摆在寿星们的面前,寿星们在大家的祝福中,吹蜡烛,许下自己的愿望。气氛其乐融融,画面温馨感人!

      每月的生日会我们相聚一起,相互祝福!每月的生日会上,我们齐聚一堂,相互见证成长!每月的生日会,不仅让老师们放松了心情,更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如今,生日的烛火已经熄灭,温馨的生日会已经结束,但生日会上的感动却永远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只会不断地加深!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