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研1702党支部赴卢沟桥进行十九大精神体验式学习
2017-11-20 09:2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070
 

为更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1118日,经管研1702党支部前往卢沟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建优秀基层组织"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莉花带队,宣传委员杨晓艺做总结。

卢沟桥亦称芦沟桥,在北京市西南约15公里处,丰台区永定河上。1702党支部成员从北京交通大学集合,以地铁和公交车为主要交通工具前往卢沟桥。党支部书记张莉花说:“卢沟桥的望柱以及宛平城城墙上,当年日军的弹痕伤斑依稀可见。日军侵华雪耻不能忘,革命先烈精神不能忘。目前卢沟桥、宛平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已经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纪念抗日战争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正是进行党性教育的最生动形式。”党员林甜甜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体验式学习,让我自觉加深了爱国情怀,支部对我们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使我们居安思危,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体验式教育活动,研究生党员深刻领悟到在青年时期,要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在未来要勇于、要敢于在艰苦的地方磨练自己,为实现中国梦挥洒汗水、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
  1. 1
  2. 2
  3. 3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