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7-11-08 08:4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011

【学思践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于116日在思东821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全体研究生兼职辅导员、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党建工作突出的高年级党支部代表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在研究生党建小组崔卓然同志的带领下,对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九大报告内容以及十九大的影响与意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学习。

“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总书记在报告中的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围绕“当代青年人的使命”,研究生党员骨干代表——1714党支部书记阿卢沙布同志进行学习感悟分享: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追求全方面发展,有理想、有担当,不畏艰难、努力奋斗,不能仅仅着眼于党给我们带来什么,更应该思考我们能给党奉献什么。

专题学习后,结合目前研究生党建重点工作,研究生工作组刘人元老师对当前及今后各党支部的学习方向、学习内容、工作重点提出要求;孟祥岩老师对红色“1+1”、优秀基层组织创建活动做了详细说明与布置安排,并统一规范了党支部手册的填写。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将继续开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中,并号召同学们牢记当代青年人的使命,不忘初心,为学校建设、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当代青年的一份力量。


  1. 1
  2. 2
  3. 3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