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邀请专业大咖为全体行政服务管理团队举办“PPT制作”培训
2017-07-16 11:3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065

2017年7月14日下午,作为学院“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经济管理学院邀请MBAChina创始人都学网总裁张诗华 都学网联合创始人运营副总裁王鹏,给经管学院行政管理团队作“PPT制作”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颖主持。

张诗华以“PPT之道”为题,阐述了PPT制作的本质、内容设计及风格王鹏则以“PPT设计实践之道”为题,从“字体、图片、色彩、空间”四方面主讲,细致讲解PPT制作原则和方法

学院机关各部门、中心40余人认真聆听报告。在报告尾声王鹏就学院各部门做的PPT进行点评,就大家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语言生动,案例详实,针对性强,收获很大。

     为有效提升管理团队整体能力水平,更好适应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和开放办学需要,经管学院于2017年初启动实施“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重点针对当前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有针对性的系列培训,目前已组织素质拓展和公文写作及会议接待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