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编面对面” 系列活动:比利时ROEL LRUS教授获聘我院兼职教授
2017-07-04 18:0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063


    73日下午2点,在思东611举办了主编面对面系列活动之鲁汶大学ROEL LEUS教授兼职教授授予仪式。

 

    崔永梅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比利时鲁汶大学建立于1425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享有崇高的学术声誉。我院与鲁汶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一直保持有良好的联系,并将继续推动与鲁汶大学在交流项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崔院长对ROEL LEUS教授一直以来对经管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向其颁发兼职教授荣誉证书。

                                                                                                                                                                                

   随后,ROEL LEUS教授为参会人员就如何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并对在场人员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经管学院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