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首次毕业生冷餐会圆满落幕
2017-06-28 17:5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807
 

2017621日下午14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活3层多功能厅举办了话别今宵”2017界毕业生冷餐会。本次活动结合本学院的商科特色,借鉴时下大型商业交流会中盛行的冷餐会的形式,采取大胆创新,第一次将冷餐会引入校园,形式新颖,取得热烈的反向。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院任课老师彭兆琪、张金鑫,院团委书记张欣颖,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届毕业生和其他学生代表。

                                

                                                     (彭兆祺老师合影墙留念)

              

                                                       (张金鑫老师致辞发言)

  动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白并宣布活动开始。彭兆琪老师和张金鑫老师代表老师们向同学们送去自己美好的祝愿和对前途的期许,毕业生代表也抒发了对交大四年生活的留恋与不舍。开场寒暄后,学生与老师开始自由交谈。大家三五成群,品尝着活动准备的美食,分享着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传递着对彼此前程的祝愿。同学们与老师欢聚一堂,一同度过快乐的午后时光。既有大一大二的同学向毕业生咨询经验,也有毕业生与老师共同谈论大学生活。冷餐会过程中穿插的精心设计的游戏,和毕业生代表的才艺展示,让冷餐会的气氛高潮迭起

                

                                                         (毕业生代表发言)

                

                                                  (邀请老师与毕业生参与游戏环节)

  下午16点,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冷餐会圆满落幕,大家在签名板前合影留念。一些同学仍依依不舍地进行话别。

本次活动在学院中反响热烈,精心准备的冷餐和布置的场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管学院学生分会以“冷餐会”形式举办的交流会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次尝试取得较大的成功。该活动为即将天各一方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互相交流沟通的宝贵机会,也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今后也期待有更多的机会能够邀请学院老师和学生参与相关活动。大家在冷餐会上畅所欲言,表达着对彼此的祝愿和对学校、学院的期望。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