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物流实习基地北京二商东方集团红伯欣副总经理来我院讲座
2017-06-27 08:3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03

 

2017623日下午,我校物流实习基地北京二商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红伯欣副总经理应邀在思东106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并就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北京二商集团是以食品冷链物流、食品制造、肉类屠宰加工、现代分销与专业市场为主导,以食品科研、教育、信息技术以及房地产开发经营、酒店服务、物业管理为重要支撑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为其下属骨干企业,是以生活资料物流为主的大型国有物流企业。20176月初正式与我校签署协议,成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继中铁快运、北京西南物流中心、嘉和嘉事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等之后的第7个集中实习基地。讲座过程中,红伯欣副总经理为同学们详解了东方集团的三大业态,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对即将实习的东方食品集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又详细介绍了北京二商东方食品集团拥有的物流资源,管理现状与问题,以及 “十三五”规划设想。最后,为即将奔赴北京二商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实习的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就实习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度讲解与交流。红伯欣副总经理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由我院物流管理系教师主任兰洪杰教授主持,物流管理系教授汝宜红,副教授张可明、徐杰,宋伯慧、黄帝、郑凯等老师以及实习带队老师、2014级物流专业全体本科生、部分物流专业研究生近8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和交流。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