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袁伦渠教授、唐代盛教授出席”2017年中国社会治理 50人论坛”研讨会
2017-06-14 10: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952

   由清华大学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以推动社会治理创新、

促进社会发展为宗旨的“2017年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610日在成都举行。我院袁伦渠教授、唐代盛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袁伦渠教授做了题为《从社会管理到社会治理---我国治国理政的一大创新》的演讲,唐代盛教授不仅担任了一个分会场的主持人,而且还做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中的政府角色----全国和谐劳动关系试验区的实践启示》的演讲。

论坛分为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出席论坛的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社科院、北京交通大学等专家教授50人。其中33人作了演讲。论坛组织有序、发言热烈、前沿、精彩!还有百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旁听了发言。

参考中国社会科学610日网讯。林玳玳供稿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