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首届“院长面对面”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06-12 15: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248

经济管理学院首届“院长面对面”

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6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思东304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力、团委陈思晓老师、教学科郑宏丹老师和明月老师。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普通同学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少数民族代表、艺术特长生代表、国防生代表、外院修经管双学位代表、双培生代表等8个类别共14名代表。

 

会上各学生代表依次就自己所代表的类别向各位领导老师提出相关教学方面的问题,每位代表发言结束后领导老师都给予了详细且耐心的解答,并对同学们面临的困惑与不解给出了可行的建议。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反映了选课改革、辅修双学位、教材管理、自习室管理等关于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问题,体现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与热爱。学生代表们的每一个问题同样得到了满意的回复与答案,则体现了学院对同学的关怀以及重视。

本次“院长面对面”的活动是希望学院学生分会为解决学院学生疑问,维护学生权益而努力做出的新的尝试,希望能够在以后做出更多持续性的改进和提高。真正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为学生提供更加通畅和直接的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