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举办经管学院女教职工“春暖花开”插花艺术主题讲座的通知(报名已满)
2017-03-24 11: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73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是草长莺飞,生命充满勃勃生机的美好时节。为丰富广大女性的文化生活,陶冶女性情操,提升女性的素质,发挥女性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工会特邀请资深花艺师李琳女士于2017330日(周四)中午1230分来我院举办“春暖花开”插花艺术主题讲座,为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普及插花艺术方面的知识。通过花艺讲座和实践插花活动,增进女教职工们对插花艺术的了解,帮助大家初步掌握插花技术,进而陶冶艺术情操,增添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女教职员工积极报名参加。

一、    参加人员:经管学院女教职员工

二、    主讲人:国家中级花艺师李琳女士

三、    活动时间:2017330日(周四)12:30

四、    活动地点:根据报名人数决定,另行通知

五、    活动流程:

1)  12:30到13:00,花艺课正式开始,主讲花艺师上台。主讲花艺师自我介绍,讲解本次课程所用鲜花名字花语,演示插花过程,传授插花技巧。

2)  13:00到14:00经管学院女教职工开始动手插花,花艺师及助理现场指导。

六、    报名

1)  报名方式:本活动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活动免费。

2)  报名时间:2017324120020173279:00

3)  报名网址:http://apply.bjtu.edu.cn/apply/userno/no_user_module/16 (报名已满)

七、    注意事项:插花过程中会用到剪刀、刻刀,请各位在操作过程中注意安全,用完归还剪刀刻刀等工具。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2017年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