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大厂县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7-03-20 10:3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334

 

2017319上午,大厂县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大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党组书记刘宝旺,开班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主持。

        典礼仪式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代表学院讲话,张院长对大厂县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渊源、发展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在旅游规划方面的师资优势和学科优势,并根据大厂在京津冀所处的地理位置展望了大厂县今后的发展,最后祝愿学员在交大学有所获。

大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党组书记刘宝旺代表大厂县领导干部高度肯定了交大教师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优质教学和服务,感谢交大为大厂县领导干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学员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从对待知识、教师、校纪等方面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学习期间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培训期间所学知识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促进大厂县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