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访问团来访我院(图文)
2016-05-11 06:0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324

5月1日-5月7日,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师生访问团一行12人,在国际项目学术主任及管理学教授Gales Lawrence的带领下,来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参观了北京的景点和著名企业。

 张力院长领导和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吕希艳老师,分别与来宾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交流。随后,会计系丁慧平教授、劳动经济系系主任彭兆祺教授和企业管理系邢怿君教授等我院老师分别为来访师生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并就来宾感兴趣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受到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访问团不仅参观了北京著名历史文化景点,还分别前往了北京竞业达科技公司、北京现代和汉能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开展了学习和交流活动。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建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目前,我校已与辛辛那提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我院每年都会选派教师和学生赴其商学院进行访问学习。祝愿我校和辛辛那提大学合作友谊常青,为两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