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5-07-09 16:00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6915
2015年7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2015届研究生生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思东611顺利举行。 崔永梅对参会的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祝福,她希望理事会的成立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共同成长、发展锻炼的平台,实现交大精神的引领与传递,并与毕业生校友建立常态化联系。最后,她表示要加强校友咨询委员会的力量,鼓励校友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献言谏策,群策群力,携手共进。 谭洁表示毕业是交大求学之路的结点,理事会的成立则是新的起点。她希望理事会的成立能够增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信息的及时共享,促进校友的共同成长。最后她对毕业生未来的求学就业之路表达了美好祝福。 学生代表耿冠宇、刘镇儒分别宣读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章程、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校友理事会建议名单,并获得大会一致通过,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正式成立。随后,崔永梅、谭洁、宋光森三位老师分别为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们颁发聘书。 冯瑶欢迎各位毕业生加入校友大家庭,并从“校友信息平台”、“校友特色活动”、“校友捐赠文化”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校友工作,呼吁毕业生加入校友组织,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并希望集大众之力,开创学院服务校友、校友反哺学院的新局面。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理事会成员表达了对交大求学生活的不舍、对教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承诺将会不辜负学院的信任,积极发挥自己的能量,为学院、为校友贡献力量。随后,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加强校友工作宣传、举办多主题校友活动、建立完善的纵向及横向的校友联络体系、完善理事会日常运作模式、加强地方校友会发展建设等建议。 会后,宋光森老师做精彩总结发言。他表示理事会的成立搭建了学院与校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与平台,是学院校友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理事会成员能够勇担重任,为更多的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并以“今日我以交大为自豪,明天交大以我为骄傲”与在座大家共勉。 学院社会服务与校友办公室及20余名理事会成员共同出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