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成为国内首批30所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会员的学院之一
2005-09-22 16:00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1742
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首届年会2005年9月5五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开幕,中国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以及来自亚太地区四十五位管理学院院长和中国四十二位管理学院院长与会。会议围绕“亚太携手,共创未来”这一主题,探讨亚太经济中的管理教育、为亚太及全球培养未来领袖、亚太商学院最佳实践、MBA教育的未来之路等话题。AAPBS是由十一所亚太地区管理学院发起成立的区域性、非营利的管理学院组织,发起院校来自亚太地区最好的大学,包括韩国高等科学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台湾大学、日本庆应大学、悉尼大学、菲律宾亚洲管理理学院、印度Ahmedabad管理学院、新西兰Otago大学、泰国朱拉隆宫大学等。该联合会旨在指导并代表亚太地区的工商管理教育,以提升本地区管理学院水平,为本地区经济繁荣培养优秀管理人才,将逐步形成符合该地区管理教育特点的认证制度,为凝聚本地区管理学院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为国内首批30所成为会员的学院之一,这对学院开展国际交流、提高国际化交流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院长刘延平和副院长张明玉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