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台湾成功大学交通管理系主任林正章教授访问我院
2005-10-16 16:00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1411
2005年10月9日~10日,台湾成功大学交通管理系主任林正章教授访问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郝生跃副院长、汝宜红教授同林教授进行了亲切会谈与交流。郝院长对林教授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双方建立合作关系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准备聘请林教授为我校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希望林教授能够为我校的物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如帮助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教师及博士、硕士学生作物流前沿学术报告等。 二、希望林教授能促成在两校之间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如进行各类人才培训、共同参与科研项目或咨询项目等。希望两校能够联合培养博士生,如我校派遣博士生或在职的青年教师到台湾成功大学学习,在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等。 三、希望林教授能积极参与国际物流会议的组织工作并使之形成制度化,每年或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我校和香港大学、台湾成功大学轮流举办,使之成为国际物流学者,尤其是两岸三地物流学者的交流平台。 林教授对我们的聘请欣然接受,表示愿意为我校的物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