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研究生(不含MBA)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4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602

[下载附件1]   

2014年硕士研究生(不含MBA)录取通知书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1、2014年6月23日-6月27日,所有被录取考生无论是否填写自取都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周一到周五8:00―12:00,14:00―17:30)来思源东楼502领取。由于录取通知书遗失不补且没有通知书不能报到,为确保能尽快收到,请大家尽量自取。本人可凭有效证件来领取,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2、发放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中行卡(本校应届毕业生无银行卡,沿用本科时用的银行卡)、新生入学须知、缴费通知。

 

 

 3、单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研招办发放,逸夫东楼810室,联系电话:51688162。

 

 4、奖助学金在通知书上有标注,学院不再公布;导师安排在报到时另行公布。

 

 

 5、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被我校录取为“非定向”的硕士研究生,档案未按要求调入我校者录取通知书缓发。

 

 

 7、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取通知书的考生将按其余考生录取通知书将按本人网报时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以挂号信方式分批寄出。(挂号信号码届时会公布到学院网站上,请自行关注)

 

 8、以下为关于入学报到的说明,请考生自行下载,仔细研读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