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经济管理学院夏令营创新能力认定证书领取通知
2014年08月05日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097

2014经济管理学院夏令营创新能力认定证书领取通知

 

 入选考生可在8月6日(8:00―12:00,14:00―17:00)来思东502领取夏令营创新能力认定证书,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存在下述情况的考生补齐材料才能发放令营创新能力认定证书:缺成绩单原件、排名证明原件以及身份证、学生证、四六级复印件。

 

 无法来取的同学,证书将在8月份统一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邮寄清单会挂到网站上,请自行关注。需要修改邮寄地址的8月6日前发送邮件至jgyjs@bjtu.edu.cn.

 

 后续关于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网上报名、体检安排及导师选报通知将9月份在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网站招生栏目中挂出,请届时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