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4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635

[下载附件1]   

2014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从即日起开始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1、2014年7月17日-7月25日,来思源东楼502领取(正常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8:00―12:00,14:00―17:30)。由于录取通知书遗失不补且没有通知书不能报到,为确保能尽快收到,请大家尽快来自取。本人可凭有效证件来领取,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2、发放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中行卡(本校应届毕业生及硕博连读学生无银行卡,沿用本科、硕士时用的银行卡)、新生入学须知、缴费通知。

 

 

  3、定向生录取材料中包含三份定向协议,需在开学报到时携带已签字盖章的协议书,否则无法报到。

 

 

  4、需要调档的博士研究生新生(非定向考生)须按照要求将档案邮寄至学校研招办,学院根据校研招办反馈的信息确定档案是否已到(可发邮件至jgyjs@bjtu.edu.cn咨询档案事宜),档案不到者缓发通知书。

 

 

  5、需要做学历学位认证的新生(已通知过)须按要求将材料交至学院后,再发放通知书。

 

 

  6、以下为关于入学报到的说明,请考生自行下载,仔细研读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