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IT)桑德斯商学院屠院长来访交流
2023-12-04 09:0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13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IT)桑德斯商学院屠院长来访交流


2023年12月3日,经管学院EIV中心正式邀请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IT)桑德斯商学院屠院长来访交流,并与北京交通大学与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企业管理(技术创新管理与创业)2023级研究生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EIV中心殷平主任主持。

ab9a74ec86e970f66ff43605ffc34a6.jpg

首先屠院长表示疫情后的会面十分难得,对此次来访交流之行十分激动,并很欣喜看到同学们在项目学习中获益匪浅。他表示由北京交通大学与美国罗切斯特合作办学的企业管理(技术创新管理与创业)硕士项目能保持稳定良好的发展态势,离不开双方院校领导、老师们的支持与付出,尤其对交大EIV中心主任殷平教授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她在办学中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辛勤的付出。他希望通过此项目,同学们能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加强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紧密联系。他还表示,同学们对项目的支持与肯定,与双方院校严守项目质量的办学理念达成共识。

同学们对屠院长亲临校区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北京交通大学与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给予肯定与赞扬。大家纷纷畅谈在读感悟体会,就课程、师资、就业指导规划、行业发展等领域话题开展讨论。同学们提出希望项目能扩招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成立校友联盟,开辟更多合作的可行途径,凭借双方院校广阔的平台与校友资源回馈社会。屠院长对此表示未来双方院校就此办学项目可开展更深化的合作交流,并将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建议,积极推进落实。

此次座谈会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