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讲座】企业高管与创业的一些体会
2023-11-24 10: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97

中智游总裁 蒋骏:企业高管与创业的一些体会


2023年11月23日晚19点,中智游总裁蒋骏先生应EIV主任殷平教授邀请,为2023级技术创新管理与创业(简称TIME)研究生分享交流企业高管与创业的经验与体会。

蒋骏,清华大学工学法学双学士、中国科学院工学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管理博士。曾任巅峰智业集团总裁、武当太极湖投资集团副总裁、用友软件助理总裁兼任多家旅游地产集团战略管理顾问。

蒋骏先生简要地介绍了其丰富的职业履历,跟同学们分享其求学经历、萌生创业的社会形势和想法,然后从职业经历、初次创业的体会和感悟、第一段职业经理人的体会和感悟、企业战略到落地执行等几个方面,结合其丰富的企业高管履历和创业经验,为同学们传授其独特的思维视角和宝贵的成功经验。

分享结束,同学们就讲座所启发的灵感并自身实际情况与蒋骏先生作深度交流探讨。虽然屋外寒风凛凛,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殷教授对蒋骏先生其宝贵经验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不论是求学或就业,或创业,都能够将蒋骏先生的企业高管与创业经验学以致用。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交流中结束。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