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重要:TIME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政策最近通知(0909)
2022-09-09 20:0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999

【疫情防控通知0909】

1. 【常态化管控政策】根据学校相关政策,工作组制作了“研究生疫情常态化管理流程图”,请各中心老师今日传达所有同学(包括各中心延期生),并安排班干部留存所有同学收到回复截图,以备后期核查。

2. 【住宿生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京】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在校生非必要不出校,原则上学生不能离京,对于特殊情况,一事一议,由研工部审批。

3.【走读生入校备】自9月9日起,已完成返校流程并纳入常态化管理的走读生,入校前至少提前一天,扫二维码填写“经管学院走读生入校备案”表单,核查国务院行程卡是否无外地显示。

4.【走读生离京备案】自9月9日起,已完成返校流程并纳入常态化管理的走读生,如出京至少提前一天,扫二维码填写“经管学院走读生离京备案”表单,进行备案,抵京后需按社会面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一周内不聚集、不聚餐、不入校。

5.【每日健康打卡】全体学生,需在每日中午12点前在返校系统中,进行每日健康打卡,报备位置健康信息。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2年9月9日


image.pngimage.png

1664933632208.png

16649336855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