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讲座]讲座题目:科技创业的时间选择与内容设计
2022-09-16 15: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31

讲座题目:科技创业的时间选择与内容设计

时间: 9月18日(周日)下午15:00-17:00

地点:腾讯会议号:671-317-425

7cc8f0b37df572dc13b4e5ab812f8ef.jpg

专家介绍  :  王武闯,男,1976年生,山东科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智慧城市专家库——智慧农业专家委员、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威海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威海市人才项目产业工程特聘专家,国内追溯行业领导品牌“追溯宝”创始人。

2008年、2009年带领团队分别承担奥运会青岛帆船赛食品安全管理系统、第十一届全运会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建设,为国家级赛事食品安全监管提供信息化支撑;

2010年4月作为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化领域唯一嘉宾出席北京国际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为《食品安全监管亟待模式创新》的演讲,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2015年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山东威海召开“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工作现场会,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等领导人参观了由科润开发的农产品追溯平台项目。

2017年4月,率队研发的智慧市场监管系统得到李克强总理的高度评价。

2021年3月,带队研发智慧茶园、智慧果园综合解决方案获得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发展联盟颁发的2020山东省第一届新型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