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工程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2 11:04  浏览次数:5394

        2022年2月21日,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工程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及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美林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因为疫情管控原因,本次开班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裘晓东、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EDP中心主任王超、培训班教师代表翟怀远出席了开班仪式,西藏建工建材集团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仁乾龙珠出席并主持了开班典礼。

31.jpg

        仁乾龙珠副主任代表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向经管学院院领导、教授及培训班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简单介绍了举办本培训班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对公司员工提高业务水平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微信截图_20220222110750.png

        裘晓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工程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历史,重点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概况、近年的发展状况及学院愿景、使命;希望学员加强学习,能将所学理论应用于本企业实践;衷心希望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最后祝大家学有所成,勇挑重担,积极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师代表翟怀远老师从教学效果、教学内容、论文选题等方面阐述了本次培训对企业健康发展的意义,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学员代表冉春敏在发言中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王超主任简要介绍了EDP中心的主要业务,并向学员展示了学习礼包,期待和学员一起相聚在美丽的红果园。

       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工程管理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