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规划高级研修课程

全域旅游规划高级研修课程

全域旅游作为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方式,国家对旅游业的期待越来越高,期望旅游业在经济发展中能起到更好的带动作用。在全面发展的过程中,为了突显旅游产业的中心地位,形成一个良好的产业生态,以开发共享的姿态,去推动群落化的发展,使全域旅游在全时、全境、全产业链上得到更好的发展。特推出“全域旅游规划高级研修课程”。

【主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

【招生对象】

区域旅游管理人员

【研修目的】通过智慧化手段为全域旅游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更适宜的产品,构建一个全新的旅游发展生态圈,放大目的地原有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形成旅游目的地新的竞争力,推动财富增长机制的变革,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推动游客和当地居民的幸福增长机制的建立。

【课程特色】

1.授课方式:以主题讲座、理论讲授、实战分析、交流讨论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为导向,以前沿讲座、现状分析、理念提升等培训内容为主体,互动、研讨、实战式地对旅游管理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2. 授课师资: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及其它高校知名专家学者。

【课程内容与设置】

紧密围绕全域旅游规划构建课程体系,具体课程设置如下:

XX地区全域旅游规划思路

全域旅游:供需逻辑、落地模式与设计创新

全域旅游理论与实践

风景道理论与中国实践

文旅度假小镇的开发模式与运营管理

全域旅游视角下的乡村旅游产品开发

民宿的价值与实现

休闲旅游发展战略思考

全域旅游战略: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办

用颠覆理念 铸巅峰旅业——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推动XX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考

【时间安排】双方协商解决

【授课教师】北交大等名校教授;政企界知名学者、专家。

【结业证书】参加全部课程学习者,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颁发《北京交通大学全域旅游规划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另建立学员档案,同学录加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