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客户体验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3 14:42  浏览次数:4715

       2021年7月10日,客户体验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8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裘晓东、中关村智科服务外包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强、客户联络中心服务外包发展委员会秘书长、顺为商学创始人、执行总裁方俊雄出席典礼,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杨叶飞主持。

开班典礼.jpg

       裘晓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客户体验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历史,重点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概况、近年的发展状况及学院愿景、使命;希望学员加强学习,能将所学理论应用于本企业实践;衷心希望大家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最后祝大家学习愉快,学以致用!

       张强秘书长代表中关村智科服务外包产业联盟向经管学院院领导、教授及培训班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简单介绍了联盟的主要业务,指出在数字经济时代外包业务跨界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表示合作双方会发挥各自优势,使培训学员对客户体验管理有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客户体验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培训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