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物流总裁(高管)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9 13:24  浏览次数:4748

        2021年5月28日,中国物流总裁(高管)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821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嘉里物联网有限公司、中国及北亚总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副会长陈键宾出席典礼,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副主任宋光主持。

        崔永梅代表学院对中国物流总裁(高管)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了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与北京物流与供应链协会联合举办第一期中国物流界“黄埔军校”开班的重大意义;简单介绍了“红果园”的由来,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的发展状况及学院愿景、使命;希望学员加强学习,理论能够应用于本企业实践;衷心希望大家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于本企业发展;最后祝大家学习愉快,学以致用!

        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指出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智慧物流对物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研修班合作双方会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使培训学员对智慧物流有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中国物流总裁(高管)研修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与会嘉宾和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