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百战归来再读书——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经济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9 11:06  浏览次数:9350

20181027上午八点三十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经济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赵晋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经济管理部部长王旭永。开班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主持。

典礼仪式上张秋生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张院长对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经济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中国铁建有限公司对北京交通大学的信任,接着简要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国铁建有限公司之间的历史渊源和深厚感情,肯定了中国铁建有限公司国际企业排头兵的世界地位。最后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祝愿学员在交大学有所获。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赵晋华希望学员在学习期间用普通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听从学校的培训安排,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学习目标,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开阔视野,更新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观念,提升管理水平。

最后,崔永梅副院长祝愿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向着“一流企业”的目标再度前进,并祝大家学有所成!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经济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