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到经济管理学院看望慰问院士、国务院参事

发布时间:2016-01-27 11:48  浏览次数:5308

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寿波、国务院参事袁伦渠。人事处副处长赵冠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永梅等陪同看望。

颜吾佴亲切询问了徐寿波院士及其夫人近期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向其致以新春的问候。徐院士长期从事综合能源工程以及物流管理,卓有成效,颜吾佴代表学校感谢徐院士和夫人为北京交通大学做出的贡献,并就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校发展征求院士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颜吾佴看望国务院参事袁伦渠,代表学校向袁老师及家人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袁伦渠夫妇为北京交通大学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袁老师先后在国家劳动部和北京经济学院从事劳动经济的研究和教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十多年,夫妇二人除了在学业上对学生予以耐心指导,对学生的身心健康也特别关心,深受学生们爱戴。

两位教授均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贡献力量。

  1. 1
  2. 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