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工班长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1 15:04  浏览次数:8673

 

2016121上午,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工班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康凤伟、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建华,开班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主持。

      典礼仪式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代表学院讲话,张院长对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工班长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及神华集团的行业优势,接着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渊源、发展和在轨道交通方面的学术优势,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师资优势和学科优势,肯定了交通运输业对整个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根据工班长培训学员的组成特点,从知识传承和教学相长的角度指出了知识和能力的培训对经管学院和整个神华集团的意义,最后祝愿学员在交大学有所获。

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康凤伟代表公司高度肯定了交大教师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优质教学和服务,感谢交大为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工班长培训学员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从对待知识、教师、校纪等方面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学习期间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代表神华集团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培训期间所学知识和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促进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