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乐山市交通委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07 09:33  浏览次数:6501

2016627上午,乐山市交通委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乐山市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警、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叶玲,开班典礼由叶玲主持。

典礼仪式上副院长施先亮代表学院讲话,施院长对乐山市交通委项目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乐山市交通委对北京交通大学的信任,接着简要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概况,最后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祝愿学员在交大学有所获。

乐山市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警先生高度肯定了北京交通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优质教学和服务,感谢北京交通大学为乐山市交通委项目管理学员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对学员在交大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在交大学习期间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所学知识和乐山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促进乐山的繁荣和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