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一月教工集体生日会
2020-01-02 15:5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9899

2020年1月2日下午,由学院办公室、工会联合举办的当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思源东楼9层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副院长周耀东,学院工会主席、院办主任王颖参加生日会,为每一位寿星送上生日贺卡和学院定制的礼物,代表学院表达对每一位寿星的真切祝福。学院张力、周柯京、陈秀平、陆超、胡雅梅、宋光森、杜迎雪、明月、苗慧等1月份生日的教职工老师参加生日会。

      生日会上,寿星们同唱生日歌、共同许愿、一起吹蜡烛,共享美味蛋糕。新春将至,老师们互相交流着一年的成长与变化,共同分享节日和生日的喜悦。

自2015年9月开展学院生日会活动开始,学院已经举办了42场生日会。为提高教师们的参与度,学院工会和办公室结合节日主题购置腊八粥,为老师们在收货生日祝福的同时增添节日的氛围。别样的集体生日会不仅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而且让教师们在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1577953560314084.jpg

1577953561387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