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十二月教工集体生日会
2019-12-18 09: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2940

      2019年12月12日下午,由学院办公室、工会联合举办的当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思源东楼611举行。学院工会主席、院办主任王颖参加生日会,为每一位寿星送上生日贺卡和学院定制的礼物,代表学院表达对每一位寿星的真切祝福。学院袁伦渠、郝生跃、王超、曹卫兵、孙贺捷、殷平、米春蕾等12月份生日的教职工老师参加生日会。

       从2015年9月至今,学院已经举办了41场生日会。一声生日祝福、一块生日蛋糕、一次集体生日餐,看似简朴的生日会,却充满了浓浓的温情,大家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快乐与幸福,感受着家的温馨。每月一次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坚持举办了4年多,别样的集体生日会不仅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而且能够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有利于传承并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让教师们在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