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举办“礼仪和会议服务” 专题培训会
2019-11-11 20: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562

2019年11月8日上午,作为学院“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同时作为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学习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红果园宾馆副经理吉晨燕一行作为行政管理团队作“礼仪和会议服务” 专题培训会。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颖主持。红果园宾馆总经理韩超、接待部经理宋迎春一并出席。

111111111111.png

培训中,吉晨燕结合高校日常接待工作,从礼仪、规范、会务标准等多角度全面阐释,同时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例举会议引导、会议序位、仪表神态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规范讲解。

                                                                               1.jpg    222222222222222.png

王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礼仪接待是每一个员工必备技能,也是学院提升品质一项基础工作,更是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求实务真的追求。她希望全体管理人员持续加强学习,真正做到思想理论和核心技能的全面提升。

33333.png

学院机关各部门、中心30余人认真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听完受益匪浅。

    为有效提升管理团队整体能力水平,更好适应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和开放办学需要,经管学院于2017年初启动实施“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重点针对当前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有针对性的系列培训,目前已组织素质拓展和专题学习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