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商学院本科2+2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9-10-24 15:4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2998

2019年10月24日,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商学院David先生给我院2018级和2019级国际班的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商学院本科2+2项目的介绍会。本次介绍会上,David主要介绍了校园环境、学生生活、学校特色、项目大纲、带薪实习、国际学生服务以及申请标准和流程,并为到场的每位同学发了带有RIT logo的小礼物和招生宣传单。

我校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商学院已经建立本科2+2项目。该项目可交流的专业包括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在大二上学期期末由学院统一选拔,交流期限两年,交流期间的学费、生活费自理。在获得国外合作学校的学位后,学生会获得我校相应的本科学位。

罗彻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IT)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的大学。于1829年建校,1944年改为现在校名。占地1900英亩,拥有本科生13,000名,研究生2,400名。规模在全美私立大学中处于第10位。这所大学在理科,工科,计算机信息,图像处理等领域得到很高评价。该校被美国“US News”杂志评选为全美百大热门排行大学,以及具有领导风范的综合大学之一。2017年,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大学排名中,罗彻斯特理工大学排名107,商学院在排名全美第85,美国最受外国学生欢迎的硕士研究生院第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