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901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0 20: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2863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管学院研1901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凝集力。

会上,支部书记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大家讲党课。本次授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激励党员焕发更高热情的根本动力。同时认识到了学习思想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理论结合实际,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1.jpg

党课结束后,每名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认识与理解,从不同高度、角度和深度谈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解读。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反复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充分体现了崇尚实干、注重落实的工作要求,凸显了敢于担当、善做善成的实践品质。因此,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在学习中不能拿担当作为的口号,而是要勤于思、践于行、持于恒,要学有收获、干有成效,如此方不负使命!

——赵璐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党员同志应深深刻在脑中,时刻践行的,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的初心就是要认真学习,积累知识,不断磨炼品性,我的使命就是要更好的建设祖国。只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开辟未来,走向辉煌,书写新时代的新业绩!

——马嘉祺

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的学习,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同时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当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自身理论文化素养,培养自己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学会奉献。

——王北辰

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正需以奉献精神召唤亿万人民接续奋斗,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达到新高度,必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