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702党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8: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228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1702党支部于10月10日上午组织班内党员及积极分子赴北京展览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展览馆内“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支部成员纵观祖国复兴历程,见证祖国的繁荣发展。

1.jpg

      首先,通过参观北京展览馆,支部成员深切的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了爱国热情,也更加坚定了支部成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决心。

2.jpg

       之后,发展对象罗云云同志对展览中的科技发展特别感慨,她认为科技强国非常有必要,正是有了强大的科技才有了现代的中国速度。王雨薇同志发表感言:“观看本次展览感觉和父辈们一同成长,也是在和祖国一同成长。”


       最后,支部成员表示:“做为新一代的硕士研究生,要把参观展览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动力,奋勇当先,为学校改革发展,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