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服务师生亮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6:0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518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作为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201910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服务师生亮身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进教师办公室开展各项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1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王颖代表党支部就活动整体环节进行了分工安排,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亮出党员身份、强化服务意识、了解教师需求”的总要求。随后,机关支部党员们走进学院教师办公室,给有需求的老师打扫卫生、整理书籍、调试有问题的电脑、检查门锁及水电是否存在故障,并现场征集对学院机关和机关支部的意见建议。活动受到了学院教师的欢迎,一些未在办公室的老师也纷纷提出了各种需要帮忙解决的问题,支部党员一一进行了回应,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记录。

2.jpg

3.jpg

4.jpg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服务教师亮身份”活动、实实在在帮忙老师解决一些问题,很有成就感,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服务意识。今后要更好地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致力为学院师生提供舒适、高效的工作学习环境,以卓有成效的管理服务助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