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喜迎国庆,观影贺金秋——研1904党支部主题观影活动如期进行
2019-10-17 14:2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154

时值国庆假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经管学院研1904党支部组织支部在校成员前往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由陈凯歌等七位导演联合指导,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重要的历史时刻,包括开国大典电动升旗、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夺冠、香港回归、喜迎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七个历史性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不可分的关联,唤醒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激动的心绪久久不能平息,纷纷抒发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和爱国热情。回首昨天,祖国在曲折中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展望未来,祖国正以让世人瞩目的姿态跻身于世界民族之林。而今天,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为中华之崛起”而拼搏,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