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国庆、重阳茶话会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1 16: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10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同时作为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国庆·重阳”茶话会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全体在校院领导、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统战人士、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张力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认证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最新进展,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事宜进行了说明,欢迎大家针对学院班子和个人以及学院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大家的宝贵意见,会后对相关发言进行整理消化,吸收到检视问题清单中去,吸收到调研报告去,吸收到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中去。

微信图片_20191010104042.jpg

与会同志们畅所欲言,针对学院教学评估、教师评价、科技成果转化、科研跨界合作、教师学术交流、学术氛围营造、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党建工作等提出了思考和建议。